校友之家

学院概况

组织架构

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以培养学生“实事求是、笃志敏行”的科学和实践精神为宗旨,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拓展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为目标,以 “表层地球系统科学”为特色,开展“学科交叉和系统融合”的实验实践教学,共享优质教学资源,发挥学院实验实践平台优势,突出学科发展特色,建立“教学为主、科教融合、体系完善、室内实验与野外实践相结合”的地理学综合实验教学中心。

实验实践教学中心主要职责为:实习基地的规划与建设、实习与实验课程的建设、实验教学资源与设备的配置、科研创新平台的建设、企业实训基地的对接沟通、科研创新和毕业论文(设计)的技术支持,为地理科学及其他相关本科专业提供重要的实验实践教学保障。


王礼春
职务:
主任
办公室:
第16教学楼309室
邮箱:
wanglichun@tju.edu.cn
孙富生
职务:
副主任
办公室:
第16教学楼314室
邮箱:
sunfusheng@tju.edu.cn
李云帅
职务:
副主任
办公室:
第16教学楼314室
邮箱:
liyunshuai@tju.edu.cn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