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生党建】地科院2023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伟人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9-26

2023年9月24日,地科院2023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前往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伟人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首先瞻仰了周恩来、邓颖超两位革命先辈的雕塑,然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内部展厅,通过浏览百余件珍贵文物、文献、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深刻领悟了两位伟人救国救民的历史使命感,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格,以及克己奉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大家无不为两位伟人的高尚情怀和人格魅力所感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带领支部党员走近伟人、了解伟人,帮助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党员意识,引导党员同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用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