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0-11-14

2020年11月13日,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团员大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4教学楼116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本科生教务员、研究生辅导员李灵枝主持。


大会在庄重的国歌中开场,全体与会代表奏唱国歌。

团员大会筹备组负责人、地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剑博代表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科院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赵剑博同志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搭建青年成长服务平台、提升地科院育人水平、深化地科院育人理念实践、深化“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回顾了地科院团总支建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过去的一年,地科院团总支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学院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牢记嘱托,砥砺前行,搭建实践育人平台,开展了一系列富有地科特色、契合学生发展需要的活动,建设了一个属于青年团员的归属地和战斗堡垒。

对于团总支工作总结,全体在场团员无异议,一致举手通过。

地科院团员大会筹备组工作人员宣读《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与监票人名单。全体团员一致举手通过。

之后,总监票人组织全体与会团员投票选举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科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丁士元、李灵枝、任露洁、陈伟、陈懋卿、范心语、赵蓉旭。


团员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地科院团委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团结和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并以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地学人才为地科院团委工作核心,持续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20年11月13日,共青团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团员大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4教学楼116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本科生教务员、研究生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