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访企拓岗】我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17

       2024年1月11日,我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廊坊中心”)在廊坊举行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双方在地质与环境科学领域的深度合作。

       会议由廊坊中心党委书记秦辉主持。廊坊中心主任张大权和我院副院长陈玖斌分别介绍单位情况。 随后双方代表就合作推进自然资源与地球关键带领域重大调查与科研项目、联合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开展自然资源与地球关键带综合调查监测研究技术应用攻关、推进双方数据与资源共享、共建实验观测平台、协作科技攻关、共建野外实习基地、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辉书记表示,本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推进地质调查与环境科学研究的良好开始,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推动相关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学院将不断加强与地球与环境领域企事业单位的沟通交流,巩固和拓展与行业重点单位的合作,拓展人才培养和就业资源,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