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4届研究生毕业及就业进展推动会

2024-01-04

2023年12月28日,学院面向研究生毕业班级开展毕业及就业说明会。2024届研究生全体参加会议。

      学院研究生教务员围绕学位论文撰写中的注意事项、关键时间节点、论文送审要求、答辩流程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明晰了学位论文进度规划,为确保2024届学位论文质量与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驾护航。

       

       研究生辅导员以“就业进展推动与政策宣讲”为主题,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目前毕业去向落实情况,针对选调生、征兵入伍、国际组织任职等重点领域就业方向和政策做了详细解读。秋季招聘会已近尾声,借此机会提醒尚未落实去向的同学们及时调整策略,为明年春招提前做好准备。最后,辅导员就网签、毕业派遣等具体手续办理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解读和说明,鼓励同学们鼓足勇气、积极行动。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