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2023-09-12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地科院于2023年9月8日上午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2024届硕士及博士毕业生,学院党委书记徐延平、学工办主任唐阳参加会议。

为帮助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唐阳向参会学生展示并分析讲解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校整体就业工作安排,动员同学们为即将到来的“秋招”尽早做准备,积极行动、理性签约。她引导同学们科学看待“考公考编”,结合自身优势做好长远的职业规划。最后,她从就业政策、择业准备和签约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


徐延平书记就近几年的就业形势现状和常见的职业发展困惑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探讨和交流,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及应届毕业生的资源条件,大胆追求理想但又要脚踏实地,重视毕业、就业过程中每个关键环节,认真对待,争取顺利毕业的同时也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将所学实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为社会经济发展和国家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