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普通推免】天津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推免报名系统开放啦!

2022-07-04

        为方便有意愿申请天津大学的推免生提前参加我校组织的复试,特开通天津大学校内外推免生申请复试系统(点击天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服务系统->2023级推免生申请或http://202.113.8.92/gstms)。

一、系统开闭时间:即日起—2022年9月20日(当前仅开通推免硕士申请,直博生申请系统将于8月中下旬左右开通,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的通知)。

该系统仅为天津大学接收推免生的辅助系统,用于前期复试信息采集,待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开通后前两日内,考生必须使用教育部开通的“推免服务系统”提交天津大学志愿,完成最终录取。

二、适用对象:

1. 有机会获得所在学校遴选为推免生的考生,均可使用该系统提交申请;

2. 所有天津大学本校学生,如果有意申请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必须通过该系统提交申请。

        三、招生专业

        硕士生招生专业:地理学(070500)、环境科学(077601)  3年制

        直博生招生专业:环境科学(077601)、地球系统科学(99L1)  5年制

        四、审核时间

        8月10日;8月24日;9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2-27405051 王老师

        邮箱:tjuisess@163.com

        地科院招生QQ群107232872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地科院16号教学楼212室


其他信息详见:天津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推免报名系统开放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