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夏令营安排】天津大学地科院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安排

2021-06-23

一、举办方式:线下举办(视情况可能调整)

二、活动地点:天津大学校园内(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

三、开营时间:2021年7月4-6日(7月4日报到,7月5日-6日入营活动)

四、活动安排


五、入营须知

       我院将在结束报名后,进行合格营员公示,请通过审核的同学按规定时间报到;

       营员须按要求全程参加夏令营活动,并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不得擅自行动;

       所有营员需提交三天内每日2次体温监测情况,健康码和14天行程信息,核查无误后方可入营。

六、招生优惠政策

      天津大学将根据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入营期间表现,提供相应的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

      享受研究生招生优惠政策名单将于20218月中下旬在天津大学研招办网站http://yzb.tju.edu.cn上予以公示。

      天津大学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的招生优惠政策分设AB两档标准:

1)A档

A+档  合格营员取得《复试成绩合格单》,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按学校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完成所有规定流程后,可直接拟录取;

A-档  合格营员如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并选报天津大学,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如未获得所在学校的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但报考我校2022级硕士研究生的合格营员,可享受B档优惠政策。

2)B

      合格营员报考我校2022级硕士学位研究生,考试成绩达到我校的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分数线(即学校线,含总分、单科分数)后,可直接参加复试,不受学院分数线限制,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此外, 我校录取的学术型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可直接录取为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直博生),或在学期间表现优秀者,可申请硕博连读。

七、联系方式

电话:022-27405051 王老师

邮箱:tjuisess@163.com

地科院招生QQ群:107232872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2号天津大学地科院16号教学楼212室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