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天津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注册通知

2017-02-15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确定2017年2月18日(周六)、2月19日(周日)为2016至2017学年第二学期报到注册时间。届时请各位在校学生务必按规定时间持一卡通在自助注册终端进行注册。步骤如下:

1.  点击屏幕左上方的“报到注册”按钮。

image1.jpg

2.进入输入密码页面,输入密码之后点击“确认”

       image2.jpg

3.注册成功之后,界面会跳转到“注册成功”界面,如下:

               image3.jpg

4.自助注册失败的同学请持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至注册中心查找原因。(北洋园校区在杏荪楼财务处,卫津路校区在综合服务大厅财务处窗口)

5.完成自助注册的同学可以以班级为单位于2月18日-3月31日到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C区303或者卫津路校区综合服务大厅14、15号学工部窗口加盖学生证注册章(可一并进行火车票半价卡充磁)。

特别提示:

1.欠费同学需交齐所欠学费后方可注册。

2.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助注册后,选课结果即可得到确认。

3.因特殊情况不能到校的学生,须按《天津大学全日制学生特殊情况注册审批表》(进入网址:http://tjuzzzx.tju.edu.cn/notice/3019.jhtml下载)的要求到所在学院办理特殊注册申请手续。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