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05-15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地球系统科学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座谈会在第16教学楼22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地理科学系主任刘羿主持,徐延平、李晓东、陈玖斌、傅平青等13位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全体地科院2020级本科生参加。



会上,多位同学谈到了本学期课程安排较上学期更加紧凑,部分课程知识点零碎,自己没有找到相适应的学习方法,感到学业压力较大,学习效率不高。对此,陈玖斌老师建议:要加强对不擅长或不喜欢的课程的重视程度,只有足够的重视问题,才能攻克问题。徐延平老师表示:越难走的路,往往是上坡路。只有坚持住了,才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对于部分同学化学实验效果不理想、自信心受挫的问题,傅平青老师建议:在理论知识学习之外,要有意识地加强动手实践能力的锻炼,才可以实现熟能生巧,并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相关经历。同学们还对学院开设的《地理科学概论》课程提出了建议,李晓东老师表示,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课程设置,形成更加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