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William E. Dietrich教授关于“地学·成长”的主题分享活动通知

2020-10-07

我院邀请天津大学名誉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William E. Dietrich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关于“地学·成长”的主题分享。

主       持:刘静 教授

内       容:William教授如何与地学结缘并达到如今的成就、伯克利的大学生们如何学习和成长。

分享时间:2020年10月10日上午8:30-9:30(北京时间)

交流地点:16教221会议室

时间安排:8:30-9:00 主讲时间

                 9:00-9:30 交流时间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进入William教授的个人主页提前了解教授风采:https://vcresearch.berkeley.edu/faculty/william-e-dietrich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并踊跃交流互动!如有问题可与辅导员或班主任联系。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