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关于进行地科院2023年第一期仪器集中培训的通知(二号通知)

2023-04-23

鉴于师生对地科院仪器集中培训报名的人数较多,我们将分仪器,分批次进行相关仪器的集中培训,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3.04.24-2023.06.09

注:具体各个仪器的培训日程安排及分组情况详见附件2023第一期大仪培训分组列表

培训方式及考核流程:

根据仪器不同,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下为主的方式,包括线上自主学习,线下集体理论学习和实验室实操演练学习,具体的相关安排请见附件培训日程。

考核流程根据每台仪器的特点单独设置,具体情况由负责老师安排。考核总成绩为100分,80分及以上为合格。

仪器培训相关负责老师及联系方式

仪器名称

负责老师

联系方式

办公室

稳定同位素质谱仪

鲁丽/庞智勇

022-87371003

217

水同位素光谱仪

李笑博

022-87371071

219

离子色谱仪

元素分析仪

胡楠

022-87371071

219

总有机碳分析仪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液质联用仪

付晓丽/罗铭

022-87371002

215

扫描电子显微镜

石璘

   022-87558336 

214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仪

李鹏飞/张立欣/孟旭男

022-87371003
022-87371002

217/215

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多接收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请各位老师同学于2023年4月27日之前按照培训的仪器对应扫码入群,方便相关事宜的通知,入群后请将本群昵称修改为:姓名+学号+组名

   

ICP-OES和ICP-MS培训群                     稳定同位素质谱培训群                              电镜培训群          

          

                液质联用培训群                           离子色谱+水同位素光谱培训群               元素分析仪+TOC+紫外培训群

多接收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培训群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