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企业讲座| 地理科学应用与职业发展规划

2020-10-28

企业讲座| 地理科学应用与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2020年10月30日上午 9:00~10:15

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16教学楼221报告厅

讲座嘉宾:副总经理、首席品牌官 刘东升

嘉宾简介:刘东升,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博士,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品牌官,林草遥感国家创新联盟副理事长,长期致力于遥感处理技术产品化与遥感应用技术产业化,在多所高校担任客座教授与研究生导师。对国内外遥感软件性能分析有深入研究,主持研发了工程化遥感软件像素专家(PIE),并将其推广到自然资源、生态环保、应急管理、大气海洋等多个领域,有力开拓了国产遥感软件的应用市场。

公司简介: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066)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领先的遥感应用服务商,以航天/航空遥感数据、北斗数据和行业专题数据为基础,以遥感与北斗导航技术为核心,为政府、部队、企业等客户提供空间信息应用服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南京、成都、广州和西安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33个城市设有区域分公司及办事处,服务体系覆盖全国。现有员工逾130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比80%以上,拥有大气、海洋、指挥控制和资料同化等专家团队,以及从事软件开发3S专业的博士、硕士组成的研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公司荣获2017年度测绘科技进步一等奖;2016年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一等奖以及卫星导航定位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