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22

12月19日,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6教学楼221报告厅召开。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地科院党委书记徐延平、副院长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赵剑博和海内外校友代表四十余人参加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地科院校友会章程”和“地科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选名单”。

地科院党委副书记赵剑博老师为校友们年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他对校友们在校期间和离校后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地科院校友会在校友们的支持下不断发展建设,成为促进学院和校友沟通联络的情感纽带。

地科院党委书记、校友会会长徐延平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问候,徐延平指出:年轻的地科院见证了校友们的成长;校友们也参与地科院的发展,希望能以校友会成立为契机,建设地科校友之家,扎实推进校友服务,形成院校结合,多地互动的工作格局,希望分布在各地的校友心有所望,化身火烛,造炬成阳。

2016级硕士生张海涛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张海涛说,作为地科院的“老生”,他目睹了学院的飞速发展并由衷感到骄傲和自豪。“地小科”们会在学院的凝聚之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他也倡议同学们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发挥光和热,将校友会建设好、凝聚好、发展好。

     天津大学地科院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全体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与学院之间搭建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桥梁纽带,服务和支持广大校友的成长,为地科院和天津大学的发展贡献地科力量。

附: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长:徐延平

副会长:李晓东、张海涛、李斯奇

秘书长:赵剑博

副秘书长:李灵枝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