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地·新说】头脑风暴:喀斯特流域水环境高含量氮素原因探究

2020-06-04

【主   题】:喀斯特流域水环境高含量氮素原因探究

【主讲人】:岳甫均副教授

【时   间】:6月5日(周五) 12:00

【参与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 473 495 331

      喀斯特地貌类型占我国国土面积的35%,其以地处全球三大喀斯特集中连片分布区之一东亚片区的中心地带的西南喀斯特最为典型。该区水环境中广泛存在高含量氮素,本次头脑风暴将结合喀斯特流域水-氮耦合过程解析水体高含量氮素的潜在原因,探讨流域潜在氮汇。

undefined

岳甫均,理学博士,副教授。主要开展流域养分物质循环及其环境效应研究,利用在线原位传感器观测、同位素技术手段认识流域生态系统养分循环与多因子耦合机制。目前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引用400余次。

     

      岳老师个人主页:http://earth.tju.edu.cn/info/1404/4232.htm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