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获批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2022-01-11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2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名单,我院申报的“地球系统科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获批立项资助,项目执行期为3年。

     该项目由天津大学地科院牵头,外方合作院校为英国伯明翰大学、格拉斯哥大学-苏格兰大学联盟环境研究中心、德国马克思普朗克化学研究所、于利希研究中心-生物和地球科学研究所、法国巴黎地球物理学院5所地球科学领域高水平研究机构。项目聚焦生态文明建设国家战略,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及国际影响力,促进与国外一流大学/研究机构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

  “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设立,项目服务国家战略、聚焦高精尖缺、创新培养模式,重点支持中外双方“强校合作”和优势学科领域“强项合作”。国家留学基金资助项目人员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