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2021-08-26

2021年8月20日,天津大学地科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卫津路校区16教学楼601会议室召开,地科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刘丛强院士、副主任陈喜教授和李晓东教授、各位委员及秘书参加了会议,部分委员在线参加。会议由地科院第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李晓东教授主持。

李晓东教授首先介绍了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和地科院关于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实施细则,并由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副主任以及各位委员进行了审议和细致的讨论,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建议,刘丛强主任就如何草拟和组织修改文件材料给予了指导,同时对两个文件的框架和细节提出了详细的意见。随后李晓东教授和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王珊珊分别就2020-2021学年两学期的学院开课情况和本科生、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督导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委员就如何鼓励教师增加对于教学的投入和提高教学质量进行了讨论。最后,会议就地科院研究生课程体系设置、授课质量管理以及研究生学科核心课程体系建设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并提出了研究生课程体系设置与建设规划的修改意见并做了相应的工作布置安排。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