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我院王铁军教授应邀担任《Ecohydrology》期刊编委

2021-07-29

日前,受国际生态水文学期刊《Ecohydrology》主编Keith Smettem教授邀请,我院王铁军教授于20217月正式担任该期刊编委(Editorial Board Member)。

Ecohydrology》致力于增进对生态和水文相关过程和机理的认识,并应用于生态环境的管理和实践,强调从多学科交叉的角度理解生态系统和水文循环在不同时空尺度上的相互作用和回馈关系,主要关注生态水文的物理学、生态学、生物学、生物地球化学、地貌学、数学和方法等方面的特征,在水文学领域具有广泛的影响力。《Ecohydrology》期刊网站链接如下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9360592.


        王铁军,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环渤海滨海地球关键带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常务副站长、天津市环渤海关键带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从事生态水文学、土壤水文学、土壤物理、陆表过程等方面研究。在国际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包括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Water Resources Research等。现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物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