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青年教师在天津市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1-07-16

近日,天津大学工会公布了天津市第十六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选拔赛结果。

我院共选派6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选拔赛。其中狄崇利、陈伟老师理科组一等奖(共3人),刘瑜老师理科组二等奖(共4人),平博老师工科组二等奖(共8人),吴礼彬、张坚超老师理科组三等奖(共5人)。

后续学校将公布参加天津市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人选。

地科院一直重视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积极推动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在历次院级教学预验收中,学院均邀请校级教学督导参加点评;多次邀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天津市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等来院与教师进行教学经验交流分享。学院定期召开期中、期末教学总结会等,同时注重课程思政建设,2021年两门课程、一项案例库入选校级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