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6-30

       6月30日上午,地科院在221会议室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院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受表彰对象、2021年新发展党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剑博主持。 

       院党委书记徐延平首先宣读了《中共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院级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丁士元等7位同志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世勇等3位同志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思亮、陈玖斌为受表彰个人颁奖。受表彰对象代表、学生党员赵亚秋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教职工吕克分别发言。

      为喜迎建党百年,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党委组织为部分教职工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委书记徐延平向党员逐一赠予 “政治生日”贺卡,致以亲切的祝福及慰问,并带领与会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调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目标,明确党员个人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地科院党委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勉励党员时刻牢记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为校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