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2021-01-29

  (通讯员 刘波)为扎实推进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充分宣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2021年科学基金改革要点和申请注意事项,地科院于1月29日上午召开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李思亮主持,科研院基础及计划科科长朱广明出席交流会,学院拟申请基金的教师及参与同学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朱广明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及全校2020年度各类项目整体资助情况,对比介绍了我院2020年度各类项目的申报获批情况,深入解读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最新申报要求、注意事项、相关政策变化和形式审查要点。

 陈喜教授从基金选题、申请书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阐释了基金撰写的关键点,同时针对今年申报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2020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基金获15项,总资助金额为1123万元。刘静教授、陈喜教授获得重点专项项目资助,徐海教授获得重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资助。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