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廿廿不忘,造炬成阳”地科院举办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新年师生联欢会

2020-12-30

回望坎坷庚子年,感谢有你,我们肩并肩走过;展望牛气冲天2021,满怀希望,我们携手再向前。12月27日,“地科院2020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新年师生联欢会”在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在总结表彰大会的开始,地科院院长、中科院院士刘丛强老师做学院年度总结和展望。成立地理科学系、迎来首届本科生,高水平论文和项目又创新高……凡而不简的成绩背后,是所有地科师生在2020年砥砺奋斗的结晶。推进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持续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加速完善野外观测研究平台建设和天津市重点实验室建设……2021年我们不会停下脚步。最后,刘院士用自己为2021新年创作的画作 《牛气冲天》,为全院师生送上新年祝福,也寓意新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牛气冲天”。

表彰环节共颁发包括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级考核优秀、招生先进个人等12个大类,57人次的个人奖项,优秀学生班级、宿舍等4个优秀学生集体,5个基层党建工作案例。这既是表彰,也是对所有地科人的鼓励。


地科院首届本科生带来的《大菠萝新居民的快乐舞蹈》拉开了新年师生联欢会的序幕。令人捧腹的相声、风格迥异的舞蹈、特色改编的歌曲、动容的“战疫”舞台剧......,节目精彩纷呈,抽奖惊喜连连。我们是能出野外的人里舞蹈跳的最好的,是可以通宵实验的人里唱歌唱的最好的。欢歌笑语欢聚一堂,地科家人共迎2021!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