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举办中小学教育政策讲解座谈会

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地科院工会组织“中小学教育考试政策解读”座谈会,邀请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助理研究员秦川和天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赵燕与教职工面对面交流天津市最新的中小学教育以及考试政策变化。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赵剑博及院内40余位教师参加活动。

赵燕首先从附小概况、学校优势、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对学生们的多方向培养进行介绍,表达了学校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与照顾。她还介绍了天津市最新的小升初政策,并根据27年的教学经验,对小升初选择做了详细的分析。


秦川天津市中考与高考区位优势为主题,从天津市大中小学的概况、招生资源配置以及近3年的中考、高考招生情况三个方面展开,重点介绍了天津市教育招生政策在全国的优势,并讲解了中高考改革发展趋势

此次座谈使学院教师增对天津中小学教育资源的了解,为新入职教职工对子女升学教育问题解疑答惑。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