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代表团访问我院

2020-11-10

11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管理政策研究室、项目管理研究室代表团来我院交流。副院长李思亮教授、天津市“环渤海地球关键带科学与可持续发展”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铁军教授及相关研究中心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思亮介绍了地科院的历史沿革、实验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地调局代表团从多角度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发展研究中心的机构设置以及各处室的主要职责,表示当前地质调查工作处于转型升级期,致力于通过自然资源调查与管理、水资源调查、国土空间规划等支撑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迫切需要探索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平台,表示期待与我院深入开展合作。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