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青椒会”圆满举办“六一”儿童节“快乐分享”活动

2020-06-08

6月5日,地科院青年教师联谊会(“青椒会”)圆满举办了“六一”儿童节“快乐分享”活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青椒会”精心策划、用心准备,由地科家长们代表地科宝贝们进行了玩具、文具、图书、衣物等置换分享。活动吸引了近30位教职工参加,分享儿童物品160余件,置换成功率90%以上。

 

该活动是地科院“青椒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活动。活动中,“青椒会”理事长朱佳雷教授、副理事长孙新超副教授和蔡虹明博士对青椒会做了简要介绍,对老师们的支持表示感谢。“青椒会”是在院党委领导下,依托院工会开展工作的青年教师团体,旨在搭建平台,团结和凝聚学院青年教师,互相交流学习,提高整体素质,丰富科研生活。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充分体验了交换的乐趣,家长们满载而来,满载而归!活动既将孩子的旧物品“变废为宝”,同时也带回去“新玩具”的新鲜和喜悦。让孩子们在物品交换的过程中建立初步的价值观念,懂得分享,体会分享的乐趣。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