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地科院圆满举办“消费扶贫,以买代帮成果展示”扶贫产品专题美食大比拼工会活动

2020-05-28

  5月26日和27日中午,地科院圆满举办以“消费扶贫,以买代帮成果展示”为主题的扶贫产品专题美食大比拼工会活动。

ABD65


  经过院工会7个小组的精心策划和准备,此次活动吸引了近60位教职工参加。大家各显身手,使用宕昌花椒、木耳、蜂蜜、土豆粉、橄榄油、杂粮等制作了椒香酸菜鱼、粉蒸肉、香菇炖排骨、五谷杂粮粥,土豆粉、煎饼卷菜、蛋糕和黄金鸡肉丸等美味佳肴,还有多个小视频介绍食材特色和菜品制作过程。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美食飘香。最终,经院工会小组组内互评,最终按分数高低分出一等奖、二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名。

  此次活动以食会友,既是提升地科院教职工幸福感的暖心之举,也是地科院积极推进消费扶贫的创新举措。截至5月27日,地科院已完成消费扶贫采购约7万余元,助力脱贫攻坚。

  

21B38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