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天津大学地科院2020年统招硕士研究生在线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0-05-21

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首次采用全体考生线上复试形式。学院对本次复试工作高度重视,前期分别成立了复试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技术支持组、后勤保障组、防疫组等全程保障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培训参与复试工作的教师,并多次组织考生熟悉平台的使用和复试的流程。

5月13日08:30,地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在线复试工作正式开始,复试现场秩序井然、组织有序。我院党委书记徐延平、主管副院长郎赟超分别在线上和现场进行全程督导;复试期间,研究生院贾宏杰副院长一行到现场进行巡视。

 

 

复试当天,复试考核组成员和复试秘书提前在天津大学第16教学楼221会议室集中,严肃纪律,手机统一上交。复试开始后,考生逐一进入Zoom平台的专用会议室参加复试,首先复试秘书对考生进行考试环境确认、资格审查和身份识别,确认符合条件后,转交考核组组长负责组织复试考核,并由专人分别负责公共外语和专业外语考核。复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

经过紧张有序的复试工作,于晚上八点前地科院2020年统招硕士研究生的在线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