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我院王礼春博士应邀担任《Groundwater》期刊副主编

2020-05-07

日前,受国际著名地下水期刊《Groundwater》主编Lenny Konikow邀请,王礼春博士于20204月正式担任该期刊副主编(Associate Editor)。

Groundwater》是美国国家地下水协会(National Ground Water Association)于1963年创刊。长期以来,《Groundwater》是世界上专门刊登与地下水研究、实践等方面相关的国际性期刊,主要感兴趣的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地下水流与井流力学、水文地球化学和污染地下水文学,应用地球物理学、地下水管理与制度、地下水水文学历史等。《Groundwater》是半月刊,每年发文量约100篇。《Groundwater》主页链接:https://ngwa.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7456584

 

   

简介:王礼春,博士、副教授。长期从事渗流和物质传输等水文过程,利用高端数值模拟、精密室内实验、缜密的野外观测水量和水质数据来分析不同尺度(从微观到全球)上物质传输机理及其数值模型预测,并探讨其对生态系统的影响。在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GRL)、Water Resources ResearchWRR)、Journal of Geophysical Research等期刊上发表 29 SCI 论文,其中一作/通讯15篇。2013年获AAPG(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奖学金;多次在AGUGSA等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曾作为核心骨干参与两项美国能源部重大基础研究项目,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