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首页

刘丛强院士当选2016年国际地球化学学会会士

2016-03-16

      近日,国际地球化学学会(Geochemical Society)与欧洲地球化学协会(European Association of Geochemistry)公布了2016年国际地球化学会士(Geochemistry Fellows)名单,环境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丛强院士以其在地表地球化学领域的突出贡献入选。

       为了表彰在地球科学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杰出科学家,国际地球化学学会与欧洲地球化学协会于1996年设立了地球化学会士制度。截止2016年,全球共有264位科学家获得国际地球化学学士荣誉,中国大陆3名华人科学家名列其中,另外2位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山院士、西安交通大学程海教授。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