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1-10-08

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30日下午,地科院工会在卫津路校区篮球馆组织开展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袋鼠接力跳、螃蟹赛跑、疯毛毛虫竞速三个团体比赛项目以及飞盘点球大赛、送鸡毛信、摸石过河三个个人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参赛教职工精神饱满、全力以赴,比赛现场紧张激烈,妙趣横生。

A0236

54A31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让大家在参与比赛同时, 科学运动、享受快乐,获得了大家的喜爱和肯定。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运动会既充满了趣味性,又充满了挑战性,他们在比赛中不仅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更深刻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对增强沟通交流,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