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天津大学地科院工会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2020-12-10

12月8日上午,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在卫津路校区第16教学楼221会议室先后召开第一届第二次工会会员大会、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工会副主席刘波主持。

会议分别通报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学校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分别审议通过两个会议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会议严格工作程序,选举孙若愚、李晓东、李攀、张永根、陈春梅、赵蓉旭、胡伟、徐延平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代表候选人;选举李晓东、胡伟为学校第十七届工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学院党委书记徐延平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地科院代表团团长,李晓东为副团长;推荐李晓东为学校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候选人。会议还选举李晓东为地科院教职工大会主任、陈伟为副主任。

院工会主席李晓东代表地科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加强教职员工思想引领、服务教职工切身需求、搭建学院学科新发展平台等三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1月2日院工会以来的工作,并强调要紧密围绕学院建设需求,依托工会小组健全工会组织建设,做好教职工的服务与思想引领,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徐延平进行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做总结讲话。她从国家关于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师德失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机制等三方面讲解了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她强调,地科院工会在服务教职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所有教职工能一直保持朝气蓬勃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进一步发挥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关心学校和学院事业的发展,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更好的地科、更好的天大而砥砺奋进。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