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举办中小学教育政策讲解座谈会

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地科院工会组织了“中小学教育考试政策解读”座谈会活动,旨在解决院内教职工特别关心的子女升学问题,让老师们对天津市最新的中小学教育以及考试政策变化有更全面的了解。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助理研究员秦川老师和天津大学附属小学校长赵燕老师应邀出席并做专题讲解,副院长、工会主席李晓东、党委副书记赵剑博及院内40余位教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附小校长赵燕老师首先从附小概况、学校优势、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对学生们的多方向培养做了介绍,表达了学校对教职工子女的关心与照顾。同时还介绍了天津市最新的小升初政策,根据27年的教学经验,对小升初选择做了详细的分析。



秦川老师天津市中考与高考区位优势为主题,从天津市大中小学的概况、招生资源配置以及近3年的中考、高考招生情况三个方面进行展开,重点介绍了天津市在教育招生政策在全国的优势。围绕最新的天津市招生考试政策实施讲解了中高考改革发展趋势



专题讲解结束后,秦川老师赵燕老师院内老师们围绕子女来津学习考试等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此次座谈使学院教师增对天津中小学教育资源的了解,特别是解决了新入职教师对子女升学教育的疑惑。地科院党委与工会将竭诚服务教职工,用贴心暖心诚心的服务,让教职工踏实的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