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喜讯】地成网刊联合工会获得天津大学“健康美”戏曲操展演比赛一等奖

2017-05-11

                                                       

       5月10日下午,天津大学“健康美”戏曲操展演比赛在卫津路校区体育场举行。由地科院、成教学院、网络学院、期刊中心四个单位组成的地成网刊联合工会代表队表现出色获得了本次展演一等奖第三名。

       本次比赛由天津大学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校25支队伍参加。地成网刊联合工会共有25位女教师组成代表队,其中地科院8位教师参加。代表队自三月份起定期训练,为比赛做好充足准备。比赛现场老师们节奏整齐、动作优美,充分展现了联合工会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联合工会争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705101640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51016575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70510163704_副本.jpg

       祝贺代表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感谢联合工会所有成员的努力和付出!地成网刊联合工会将继续秉承“联合”要义,群策群力,共赢发展。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