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暨全体师生支委会

2021-10-22


       10月21日下午,地科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赵剑博、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延平主持。

       会上,徐延平传达了中央巡视天津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了学院的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特别强调了基层党建方面的整改内容,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天津大学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规范》,要求党支部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注重提高活动实效性。

       最后,各党支部汇报交流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及“创先做贡献 建功十四五”工作推动进展。通过交流学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及任务,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落实中央巡视整改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