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气中心混合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2

      7月14日上午,我院地气中心混合师生党支部在221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晓东主持,共25人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李晓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并代表支部汇报了本年度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本支部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分别开展了:“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线上党史集体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和以“建功十四五”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活动等。会上,党员同志认真查摆支部问题,并依此提出了整改措施。经与会党员讨论后决定,在下半年支部工作的开展过程中,致力于举办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以更加生动、直观、深刻地呈现给支部党员们,同时要充分发挥混合师生党支部的优势,促进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党员与群众间的交流联系,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依次分享了本学期的感悟和收获,认真审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也为支部建设提供了诸多宝贵建议。支部党员们表示,党史学习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的积累,承诺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力争“学懂、学会、学深”,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李晓东总结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党建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十九大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将精神力量化为工作动力和科研实绩。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