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党委组织全体支委参观张太雷展及《穿越百年看初心》主题展览

2021-06-16

       6月15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地科院党委组织师生全体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来到校史馆开展实践培训活动。

       师生支委们通过参观张太雷生平事迹展及《穿越百年看初心》主题展览,深入学习了先驱张太雷为革命奋斗直到牺牲的英雄事迹,认真体会了以张太雷为代表革命先烈、老英雄、老模范、老教师等66人坚持一生的准则等“初心“,深刻了解了天津大学126年来秉承的“天大品格”,真实感受了一代又一代天大人秉承校训精神,把个人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到一起的实践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精神转化为前进力量,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