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1-04-26

       4月25日,地科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及党外教师代表赴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信仰信念,汲取奋勇前行的精神力量。

       在纪念馆中,大家依次参观了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组成的《为了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陈列展。展览通过图片、地图以及大量的实物、文献和档案,生动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各界人士,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绘就新中国宏伟蓝图的艰辛和荣耀。

       大家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回望革命初心的生动党史教育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全国胜利和党中央筹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光辉历史,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赶考”永远在路上,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进新征程。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