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1-01-11

    1月8日上午,地科院党委在221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委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党委副书记赵剑博主持会议。
    会上,1个混合师生党支部、3个教工党支部及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针对2020年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情况、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情况、党员教育管理情况、“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党员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想法和举措。 

    汇报结束后,赵剑博代表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规范性为前提,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总体质量;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