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1日晚,地科院学生党员在16221会议室进行集体学习。混合硕士生党支部指导教师杨美玲老师和混合博士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钟君老师与学生一起参加。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节选。博士生党支部书记武冬冬带领大家深入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有关内容和全会精神,为大家讲解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到二零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以及12方面具体举措。

师生们针对全会精神展开讨论,钟君老师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说到“国家的精准扶贫政策让越来越多的人过上了好日子,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博士生王万发表示“如何在科研中高标准要求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真正将所学应用到社会实际,这需要我们青年学生深入思考并付诸行动”。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感想。学生表示全会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地科学子,应用所学建设美丽中国需要我们不断努力,锐意进取,奉献自我。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