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地科院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7-20

      

       7月17日上午,地科院组织师生党员认真观看“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五讲。本次微党课由天津大学党委书记李家俊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厦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主讲。党课从身边故事讲起,以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展现了高校师生在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履职担当,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积极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家俊书记以“凝聚战‘疫’力量,彰显天大品格”为题,以三封书信为主线,分享了战“疫”期间天大师生个人、团队和集体所做出的一系列突出贡献。微党课在地科院师生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党员们重点围绕李家俊书记讲话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天大人”,将始终秉承“兴学强国”的使命,弘扬“实事求是”的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