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党群工作

【主题教育】“牢记初心使命 协同推进三全育人取得实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0-03-05

10月25日下午,地科院党委副书记徐延平以“牢记初心使命、协同推进三全育人取得实效”为主题,为教职工综合党支部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徐延平结合主题教育学习体会和调研情况,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解读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前期调研成果,她从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新要求、地科院推进“三全育人”面临的问题、协同推进育人工作的思考三个方面交流了地科院在协同育人方面的实际与改进举措,特别强调了“三全、五育”在“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必要性,以及协同育人在教育过程中的重要性。徐延平表示,要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真正把各项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落在育人效果上,使教育教学更有温度、思想引领更有力度、立德树人更有效度。

最后,徐延平与支部党员深入探讨了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鼓励各方加强沟通,促进信息整合,推动导师、学生、教辅各方形成合力、协同育人,让教育更有力量!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教务处 天津大学研究生院 天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