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仪器共享

2020-03-23

1. 平台所有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在满足地科院科研需求的前提下全面对外开放,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生产单位等均可送样。

2. 送样人员在送样前,需要预先与大型仪器技术管理人员咨询有关送样要求,包括确认样品类型和特征、检测内容和检测标准和分析测试时间等。

3. 送样前订立合同,合同内容包括分析样品清单、分析要求、分析价格和分析时间等,合同签订生效后送样人方可送样。

4. 所有在本实验室获得分析测试数据的研究人员,应在其研究成果中注明:由天津大学地球系统科学学院分析完成(Analyses were carried out by School of Earth System Science, Tianjin University)。

5. 测试完成后出具数据报告,并加盖学院公章。

6. 所有测试均不含前处理。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