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有机物质分析平台

       有机物质分析平台拥有傅立叶变换-离子回旋共振质谱仪、气相色谱-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超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线性离子阱复合质谱联用仪。主要用于环境、生态、地球化学以及其他研究领域中有机物质的定性定量、迁移转化机理研究,重点服务于环境、生态、地球化学等多个研究领域。

人员组成

       平台主管:

       傅平青(教授)(办公室: 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6教学楼616室;电子邮箱:fupingqing@tju.edu.cn)

       科研副主管:

       戚羽霖(教授,负责仪器方法开发与设备运行保障。办公室:16教学楼610室,电子邮箱:yulin.qi@tju.edu.cn)

       技术副主管:

       马超(工程师,负责傅立叶变换-离子回旋共振质谱仪的日常管理、仪器的正常运转与科学使用)

       付晓丽(工程师,负责气相色谱-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与超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线性离子阱复合质谱联用仪的日常管理、仪器的正常运转与科学使用)

样品接收

       马超(傅立叶变化离子回旋共振质谱仪样品的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4室,电话:022-87558336,电子邮箱:machao2019@tju.edu.cn)

       付晓丽(气相色谱-四极杆串联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与超高效液相色谱-四极杆线性离子阱复合质谱联用仪的样品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5室,电话:022-87371002,电子邮箱:fuxiaoli@tju.edu.cn)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