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野外室内观测仪器平台

       野外/室内观测用仪器平台拥有二氧化碳碳同位素分析仪、水氢氧同位素分析仪、甲烷碳同位素分析仪、氧化亚氮同位素分析仪和温室气体分析仪。主要用于地学、环境、生态、水文、大气科学以及其他研究领域的野外或室内工作中对温室气体的通量测量,以及同位素示踪、迁移转化等方面的研究。

人员组成

       平台主管:    

       罗   铭(高级工程师)(办公室: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6教学楼215室;电子邮箱:ming.luo@tju.edu.cn)      

       技术副主管:

       李笑博(工程师,负责稳定同位素光谱仪器的日常管理、仪器的正常运转与科学使用)

样品接收

       李笑博(稳定同位素光谱仪器样品的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9室,电话:022-87371071,电子邮箱:hbulxbtju@tju.edu.cn)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