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平台

宇生核素分析平台

       宇生核素分析平台拥有加速器质谱分析仪,井型高纯锗γ能谱仪、稀有气体质谱仪。主要用于环境、生态、地球化学以及其他研究领域中放射性核素和稀有气体元素的定性定量、迁移转化机理研究。重点服务于地质、海洋、考古、环境等多个研究领域。

人员组成

       平台主管:

       徐   胜(教授)(办公室: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16教学楼617室;电子邮箱:sheng.xu@tju.edu.cn)

       科研副主管

       徐   海(教授,负责仪器方法开发与设备运行保障。办公室:16教学楼303室,电子邮箱:xuhai@tju.edu.cn)

       技术副主管:

       董克君(研究员,负责加速器质谱分析仪的日常管理、仪器的正常运转与科学使用)

       石   璘(工程师,负责井型高纯锗γ能谱仪的日常管理、仪器的正常运转与科学使用)

样品接收

       董克君(加速器质谱分析仪样品的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9室,电话:022-87371071,手机号:13811773012(优先),电子邮箱:kejun.dong@tju.edu.cn)

       张立欣(加速器质谱分析仪样品的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7室,电话:022-87371003,电子邮箱:zhanglixin@tju.edu.cn

       石   璘(井型高纯锗γ能谱仪样品的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4室,电话:022-87558336,电子邮箱:shilin@tju.edu.cn)

       孙传强(稀有气体质谱仪样品接收。办公室:16教学楼219室,电话:022-87371071,电子邮箱:suncq@tju.edu.cn)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