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王铁军教授当选为农工党天津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

2021-09-15

       9月9日,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卫津路校区隆重召开。天津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统战部部长张力新,天津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春梅、康丽琼;农工党天津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毅斋、组织部部长张学梅;致公党天津大学总支委员会主委傅利平,以及农工党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选举王铁军、李晓雷、王涛、陈瑞冰、王磊、纪娜、丁辉、杨永奎、黎科为农工党天津大学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委员。选举王铁军为主任委员,李晓雷、王涛、陈瑞冰、王磊为副主任委员,并明确各位委员的工作分工。王铁军同志代表第三届基层委员会表态,将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认识,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尤其是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的新目标,充分发挥我们在医疗、环境、资源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为天津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