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总经理赵贤正一行来我院参观调研

2020-12-01

11月27日,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大港油田集团公司董事、中石油驻津企业协调领导小组组长赵贤正教授,大港油田公司企业首席技术专家金凤鸣教授,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兰谢益,科技信息处处长肖敦清,勘探开发研究员院长韩国猛,人才开发中心主任蒲秀刚等一行7人来院参观调研。院长刘丛强院士,副院长李思亮教授、郎赟超教授、陈玖斌教授、李晓东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丛强对大港油田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科院的师资队伍、实验平台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验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大港油田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成果展示及改革发展方向,赵贤正表示,天津大学的地学历史很悠久,目前天津大学地科院的发展也很迅猛,希望能与地科院在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同时,大港油田将利用现有资源与条件,促进校企合作,共同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期间,大港油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实验平台,表示期待与我院深入开展合作。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