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无畏挑战,携手向前—地科院教工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16-10-09

      10月9日下午,地科院教学科研、实验技术、行政管理等多个岗位的近20名老师来到卫津路校区心理素质拓展基地,进行了主题为“无畏挑战,携手向前”的集体素质拓展活动。现场团结友爱,笑声鼓励声不断。

      参加活动的教师组成了“地表最强战队”和“猛龙过江”两只队风完全不同但实力都不容小觑的战队,一起完成了精彩纷呈的素拓项目: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向前的毛毛虫比赛;集思广益、通力合作的穿越电网;克服恐惧,战胜自我的高空断桥和耐力攀岩。默契培养、团队合作、自我挑战、不同的项目体验让地科团队更加融洽、积极向上。


“地表最强战队”正在设计队旗


团结向前的毛毛虫


“猛龙过江”队“九小天鹅”怎么看也不像惩罚呢


“穿越电网”完全相信队友


胜利登顶


庆祝胜利  

  “我在地科院2015年4月成立之初加入地科大家庭。”—法国籍Benjamin Chetelat教授
     我在地科院2015年4月成立之初加入地科大家庭。”—法国籍Benjamin Chetelat教授
  “我2015年10月加入,整一年。”—办公室赵剑博老师
  “我是地科新人,2016年7月底加入”。—实验员赵蓉旭老师
  “我们的队伍虽然不大,但我们力量大,相信地科院大家庭一定会越来越好。无畏挑战,携手向前。年轻的地科,年轻的我们,加油!” —地科院全体教职工      

      地科院自2015年4月成立至今,共有全职教职工28人,包括教学科研系列20人(外籍教师三名),实验技术系列4人,办公室管理人员4人。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