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教师郝倩荣获第六届刘东生优秀青年奖

2019-12-20

      12月2日,中国第四纪科学研究会公布了第六届刘东生奖获奖人名单,我院教师郝倩博士荣获刘东生优秀青年奖。此次共有3人获得了该奖项。 

  刘东生优秀青年奖(Liu Tungsheng Prize for Excellent Young Scholars),原称刘东生地球科学奖学金,是为纪念刘东生院士设立的一项奖项,旨在奖励在第四纪或新生代古生物、青藏高原、环境地质研究领域显示出潜质的国内青年学子。

微信图片_20191220113023.jpg

       郝倩,讲师,毕业于北京大学,致力于植物地理学与全球变化、Si-C耦合循环等方面的研究。2017年依托天津大学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基金,2018年获得天津大学“沈志康奖教金”,2019年获得天津大学青年骨干教师称号,并入选天津“131”第三层次人才计划。在Ecography、Quaternary Science Reviews、Holocene等期刊共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第一作者SCI论文5篇,部分相关成果应邀被Springer出版社出版。

        相关链接:http://www.chiqua.org.cn/ldsdqkxjj/ljhjr/201912/t20191202_528621.html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