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术报告】二次有机气溶胶的物理化学性质和气候效应

2020-10-12

报告人:Texas A&M University助理教授(Assistant Professor)张悦 博士

报告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上午9:30-11:30

报告地点:天津大学卫津路校区第16教学楼221报告厅


报告摘要:本次报告将通过最新的实验室研究和外场观测,证实某些(例如异戊二烯)二次有机气溶胶的物理化学性质,诸如相态、混合态、酸碱性、生成机制、化学组成等。阐述多相化学过程对二次有机气溶胶理化性质、非均相成云活性和气候效应的影响。


报告人简介:2010年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专业,2015年获哈佛大学环境科学博士学位,现为Texas A&M University地球科学学院大气系助理教授,在EST, ACP, Nature Geoscience等杂志发表二十多篇文章。主要研究领域为气溶胶化学及其气候效应,多相反应、颗粒物的混合态、相态和形态等。


相关链接 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办公网 天津大学科技信息系统